close

好陣子沒有繼續發文,10月15考試11月5日又考試,考完11/8馬上確認要去教書!!然後11/21我就飛去上海了,回台灣待了一周左右12/4又飛到日本去,回台北待了兩天見了客戶馬上又到嘉義見客戶看案場,台南處理公司及印刷廠的事情三天後又前往高雄待了四天總共一周,回到台北馬不停蹄的工作著工作著,還抽了時間去下定了婚紗店跟攝影師,接著12月連續三個周末喝喜酒~暈

我想先分享喝喜酒的心得!因為實在太可怕惹,日後我再來補一下遊記跟婚紗攝影師這件事情~

12月第二周是我在台南認識的好姊妹結婚在高雄,早早就知道她沒有姊妹所以從台北到高雄去兩肋插刀的幫忙她4天,看著結婚的大小細節,看著人跟人之間的問題,感覺的問題再看著現場的突發狀況,以上最難的是人跟人之間的問題還有感覺問題真心覺得好難,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累/淚)淺淺的描述了這些不想多敘述好怕看到的人就會打消了結婚的念頭跟想法!

12月第三周是研究所同學班對結婚,我終於有感受到結婚的甜蜜跟愉悅,因為當天我只是一個賓客的角色,我還上台抽到了捧花呢!12月我抽了三次XD

12月第四周是研究所認識的好學妹,她的體貼跟不好意思讓我替她心疼萬分,攬下了所有的工作還有長輩的壓力就更是捨不得,訂結同天婚禮的大小事情跟細節,我看著她一點都不開心婚禮前天還崩潰大哭真的很捨不得~知道後的整晚我好難入眠早早就飛奔去飯店只想著是不是能多幫她一點,果然這世間最難搞定的就是人還有情緒,只能很努力地去協調跟圓滿這一切~

再結束這些婚禮後,我想著總算圓滿跟丟包這一切,好姊妹間的某些微妙的關係也在變化著,或許必要共同歷經些事情才能懂得真正的人是如何?而我也是同樣的被考驗著吧~

老實說,第二周跟第四周的狀況影響了我的情緒,問了日本男好幾次為什麼要結婚?問了日本男我們的婚禮會這樣嗎?問了日本男好多很多為什麼?他始終還是非常堅決的要結婚跟要我放心地當新娘~我想我需要時間來消化這些情緒,再席捲而來的案場時間壓力備課壓力下我很難釐清楚這些,需要點時間

很不正面的發文,但容我亂說一通的發洩情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