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_block.png 

*圖片來源:官網

 

前陣子收到友人從國外帶回來的洗臉小東西,一直沒有打開來使用,最近因為一直在畫圖,好不容易早上有個空檔想放空剛好看到這小玩意馬上拿來用。

這個電動洗臉機是來自瑞典的產品,外表看起來色彩鮮艷體積小巧,摸起來的觸感很奇妙是矽膠做成的,背後有一個開關鍵按下後會不停的震動,在臉上緩緩移動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洗臉過程中沒有過多的拉扯也確保皮膚不會因為洗臉有過多的拉扯,而且洗完很舒服捏~感覺皮膚超乾淨的!!

我還搭配前陣子日本很流行的「木瓜酵素洗顏粉」一起使用,本來的木瓜酵素洗完就已經會覺得乾淨清爽了,再搭配這個小玩意感覺更好惹,1+1>2的心理自我感覺良好XD 真的只有小小一顆,不經懷疑起他真的又效嗎? 

  
S__52863207

 

於是我馬上google了一下產品資訊,官網上說透過T-Sonic™垂直透膚聲波震動技術,有效清除大約99.5%的污垢和油脂,以及殘留彩妝和多餘角質層,有效促進護膚品的吸收。堅持使用,肌膚煥發健康光澤,瑩潤剔透。

我拿到的是LUNA™ play是無法充電重覆使用的,官網上寫這款LUNA™玩趣版可提供至多100次全效潔面且不可重複充電使用,僅6周明顯改變肌膚狀態。我要連續使用六周也就是一個半月,來看看到底有什麼改變!!

luna_play_color_range_asset  

*圖片來源:官網

 

 

而其他的型號是可以重覆充電使用的,這種小小的很適合帶出國旅遊使用耶~看起來台灣還沒有經銷商只能透過官網網站上購買,寄到台灣

查看了下價錢不算低,不過若是真的有效作為一個長期的投資分攤下來也還可以啦!對於老少女來說有效價錢稍貴一點好像也還可以接受,畢竟風險比醫美低而醫美更貴XD

 

--------------------------------------------------------------------------------

產品連結
https://www.foreo.com/zh-hant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