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他陪我去拜拜,主要是拜文昌帝君祈求考試順利,結果日本男堅持說要一起幫我求所以帶他一起去了!!他說他不會我需要教他所以我就看著神明的名字告訴他,主要是求什麼的,因為我懂得其實也不多啦!就那些大家比較常聽到的~

像是註生娘娘,他竟然跟神明說要女兒!!挖咧我現在沒懷孕阿~大哥你嘛幫幫忙

接著是藥師華陀,他跟神明說要小孩身體健康....暈倒!倒底小孩在哪啊!可以求馬上用的到的嗎?!像是全家人身體健康之類的吧

然後是月老,我問他求了什麼他不說,回家我又問他一次了,他說我求他,我只能嫁給他!!!

再次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男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